若梦——糊鸽

杂食混邪慎关
最近半死不活状态( ॑꒳ ॑ )
爬墙飞快,产粮龟速……
没有弃坑!
是坑太多了,想看哪一篇可以催我

[osterland]当荷兰宝宝又失眠了

小甜饼?(我失眠期间的产物,不好吃不许说!)
rps,ooc预警

[01:00]Tommy:Haz我又失眠了啊啊啊

“……喂……Tom?”
“Harrison我睡不着,我是不是不应该打给你,你已经睡了对吗,我吵醒你了吗?对不起我只是……”
“emm我确实被你吵醒了,不过是我说的你睡不着就打电话给我,不是吗?我的大男孩?”
“但是我还是吵醒你了,你明天没什么大事要干吧?”
“有啊,去找你玩算不算?”
“oh~man!这个当然算!”
“我也觉得是大事。所以你现在乖乖睡觉,明天我们出去玩?”
“可是我睡不着~”
“为什么?”
“我知道为什么我就不会睡不着了好不好。”
“想我了?”
“我才不想你呢。我有什么好想你的。”
“不想吗?”
“不想!我最多是有点想念拍戏的时候我们一起住的那些日子,想念宣传期我们满世界飞的那些日子,想念……”
“那些因为你第二天有工作所以你勾引我我也只能忍着的日子?”
“Hey我哪有勾引你!”
“你有!”
“才没有好吗!”
“你有没有勾引我难道不是我说了算?”
“为什么啊?明明应该我说了算吧!”
“那你想我吗?”
“不想啊!”
“你看,你总是撒谎,所以不能你说了算。”
“Harrison!”
“嗯哼,我在。”
“Harrison是个讨厌鬼!”
“承认吧你就是想我了。”
“是是是,我想我男朋友有什么问题吗?”
“当然,没有问题。事实上,我也很想你。”
“嗯~”
“我应该陪你去漫展的。我觉得我们以后可能见面机会就越来越少了,然后你的失眠症就会一发不可收拾。”
“What?突然说这个,而且明明没有关系好吗?”
“有啊,我抱着你睡的时候你从来不失眠。”
“嗯……好像很有道理。”
“这样吧,假装你现在被我抱着?”
“哇,高难度动作。”
“想象一下啦,你可以的,毕竟你连对手戏都不需要对手。”
“我需要!罗素兄弟不肯给而已!!”
“哈哈哈我知道我知道,都是他们的错。”
“我现在觉得有点困了。”
“那么……晚安?My love?”
“晚安,Harrison”

[01:36]Haz♡:晚安。还有,Babe,下次可以直接说想我。

评论(4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