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梦——糊鸽

杂食混邪慎关
最近半死不活状态( ॑꒳ ॑ )
爬墙飞快,产粮龟速……
没有弃坑!
是坑太多了,想看哪一篇可以催我

[生贤]男友粉转正日记06

终于(划掉)新鲜出炉的第六章,

撒糖并且推进了一点点剧情_(:ᗤ」ㄥ)_


06


        “醒了?”

        杨修贤一睁开眼,脑子还没清醒呢就要接受罗浮生的美颜暴击。啊,这样的生活真是太艰难了。

        厚厚的窗帘很轻易就可以挡尽屋外阳光,罗浮生眼里的情意却连他长长的睫毛都挡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 杨修贤趁着自己没腻死赶紧移开了视线,然后又发觉,罗浮生到底盯着他看了多久啊?

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咳。”杨修贤的嗓子因为某些你懂的原因哑了,只好用气声把话说出来,“你这样看了我多久啊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好看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完这一句,又讨了个早安吻,罗浮生就下床跑去给杨修贤倒温水了,留下了被苏得把脸埋进枕头的情场老手杨修贤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 枕头和整个房间都充斥着一种yhsq的味道,像是空气被烈酒泡过又被烟草燎过,又像是两种信息素纠缠在一起跳舞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今天没有通告?”

        罗浮生嘴里塞着包子,没法说话,只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后天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有啊。有一个很重要的通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哦,那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罗浮生偷瞄杨修贤,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杨修贤失落.jpg就不再逗他了,说:“我那天要去给一个大画家的画展剪彩。”

        杨修贤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罗浮生你耍我玩是不是!”

        气的杨修贤把罗浮生碗里的包子抢过来狠狠地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大画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哼(。・`ω´・)干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那天说我给你当模特你就让我吸,还作数吗?”

        说得好像,杨修贤不给你吸一样,明明昨晚才吸了个饱。不过送上门的模特不要白不要,不过最好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人体模特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,成交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其实杨修贤挺想问那天晚上的事,不过他好像没有立场去问段天婴的事,要是以罗浮生男友的身份去问吧,显得好像在质问什么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呢?


@九组吃瓜:网曝罗浮生与段天婴一同出入ABO权益中心。图中三人,中间戴着白色口罩的为段天婴,她左手边即为罗浮生,剩下那名女子疑为段天婴助理。[图][图][图][图]


1#火 罗浮生段天婴

2#   段天婴 婚变

……

6#爆 杨修贤 绿

……

18#  ABO权益中心

……

23#  浮生若梦 炒作


许你浮生若梦:老子嗑的cp真他娘一波三四五六七八九折啊。一个公布婚讯一个公开恋情,都以为凉透了,没想到哇,这个反转牛逼了。

评论:

生贤比生煎好吃:你醒醒吧,你cp就是凉透了,并且从来没有热过。先不说那几张图糊的跟你的cp似的,都看不清是不是生生,就算是生生又能说明什么?拍都拍到是三个人!三个人!……

罗浮生夫人:求求你不要内涵我哥出轨,真的没有,我哥和嫂子很般配很恩爱,他们之间唯一的第三者是我,谢谢。

杨修贤夫人:生贤那么甜,你居然没有爬墙,这不科学,本杨修贤女友粉都爬墙变成cp粉了。


这人名字不重要:罗浮生段天婴最近老是上热搜,为了个电影炒作那么卖力吗?看来《浮生若梦》是不太行,不炒作就要糊穿地心了。

评论:

热乎的生煎包:哪里来的黑子,我们哥哥早就是影帝了,段影后的演技也有目共睹。《浮生若梦》是今年最受期待的电影,根本不需要炒作,谢谢。

红婴枪戳死你:不好意思,我们天婴宝贝出道以来没糊过,不像你正主[截图]


吃西瓜的路人:请问去ABO权益中心,除了被家暴去维权和离婚去申请清除标记的手术这两种还能干嘛……

评论:

吃冬瓜的路人:第三种是被家暴了去维权,顺便申请清除标记的手术……


        几张图片把互联网搅得是腥风血雨,乱的跟杨修贤的调色盘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 两位当事人呢,对此全不知情,只顾着在画室里调情。

        “罗浮生,你又动了!你再动我要罚你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大画家,你想怎么罚?”






有名侦探猜得到接下来的剧情吗?

猜对了,可以有奖励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