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梦——糊鸽

杂食混邪慎关
最近半死不活状态( ॑꒳ ॑ )
爬墙飞快,产粮龟速……
没有弃坑!
是坑太多了,想看哪一篇可以催我

[涉嫌剧透]占tag致歉

今天可能来不及写完了,就发个短小的简介一般的预告。

刀,但是结尾会甜回来(大概?)
cp:盾冬锤基虫铁

怪病




简介:结束了,我们输了,输的代价是一半生命。然而,似乎还不止,因为幸存者们通通患上了怪病。

Steve会突然心绞痛,
Thor被阳光照到像火烧一般,
Tony拒绝触碰任何人,
苏睿四肢无力甚至无法下床,
奥克耶什么都不吃只一杯一杯喝星巴克,
火箭浣熊不吃不喝不睡觉专注于玩游戏,
而最诡异的是——星云失忆了。

我:今天是我这lof第218天嘿嘿嘿 (*≧▽≦)
但是100fo和218fo的点梗都还没有写完……
所以不点梗了。
我发个刀,等我想想怎么捅比较痛。

评论

热度(9)